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男子持枪抢劫手机店续:抢劫者车牌号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6 新华网

  本报11月10日报道了北京大兴旧宫一手机店遭三人持刀枪抢劫,歹徒后乘一辆车牌号为京G93923的蓝色桑塔纳逃走。昨天(11日),张先生打电话称,“我的车牌号和那辆车一样,可是我并没有抢劫啊!”

  “我的车竟然成了抢劫用车?”昨日上午9时,一位自称张建军的男士打来电话,“我很无辜啊!”“今天所有亲戚朋友都来找我,问我是不是抢手机了,你说这这这……”面对这种从未遇到的情况,张先生有一些不知所措,他说将向公安机关反映。

  据张先生介绍,10日中午3名抢劫者抢手机店时,他正在和几位朋友吃饭,而他的车就放在了饭店门口。

  对此事,大兴区巡警队红星中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分析有两种可能:1、抢劫者克隆了张先生的车;2、张先生本人可能为抢劫者。该警察还透露,他们已经按照车牌号找到了车主,但是目前不能确定他是否与抢劫者有关系。此案仍在调查之中。(记者汤慧梅实习记者刘春燕)(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