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航空货物连车带人失踪 警方三天便寻回失物抓获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古广汉 刘志荣 赵洁)载着一批价值百万元的高档出口服装的小货车在往机场的送货路上,突然没了踪影。机智的机场公安用三天时间,便成功将这批“人间蒸发”的失物以及司机还有犯罪嫌疑人寻了回来。

  10月25日下午,某物流公司老板向机场公安报案,声称当日下午2时许司机阿汉(化名)拉着一车价值百万元的出口服装从公司出发到机场,一个多小时没到就失去联系了。经过初步排查,干警们基本确定这车货应该是被阿汉拉走了,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司机一定将车往北开了。于是,干警对机场北面区域的停车场以及所有可能藏车的地点展开密集搜索。

  第二天凌晨2时,终于在石井镇一物流中心的停车场内,将失踪的货车找到。经过两天缜密侦查,干警又在海珠区的一家制衣厂内找到被盗货物。随后,干警将同案嫌犯阿怀抓捕归案。两小时后,嫌疑人阿汉也终于在制衣厂露面,被守候的干警抓个正着,同时抓获共犯阿虹,并当场缴获全部赃物。经清点,货物中有45个货主的57箱货物,全部是准备经由新疆出口的高档服装,价值100多万元人民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