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资本抢占无锡驾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09 扬子晚报

  无锡11日电 国内日趋红火的驾驶员培训市场已引起外资垂涎。今天,由马来西亚资本和无锡市民间资本共同投资组建的无锡金南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开业。这个总投资仅为1100万人民币的项目,却请来了马国交通部部长陈广才亲临出席。

  据记者了解,在无锡首开外资进入驾培市场先河的马来西亚东南集团是该国最大的物流上市公司,2年前就在无锡建立了无锡新东南物流有限公司。在开展仓储、集装箱运输的过程中,认准了驾培商机。新公司建设大规模环形训练道、雨天停车区等硬件,还斥巨资引进日本汽车驾驶员培训模式,掌握方向盘、踩油门、手制动、脚制动等关键动作,都采用动画片经过投影仪反复强化,使初学者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要领。

  据交通部门介绍,无锡市目前已有各类驾培学校25—26家;外资驾校的出现,标志着对驾培市场的争夺正愈演愈烈,而高标准、规范化、人性化的培训机构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江锡民 卞雨江)(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