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足协明确表态 国足如晋级主帅阿里-汉将留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重庆晚报报道,自从国足兵败科威特后,关于足协铁心让“阿里·汉下课”的传言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但是在昨天上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代表足协明确表态:“只要国足能够小组出线,那么阿里·汉将继续干下去。”

  对此,朱和元解释说:“这是双方合同中规定的,里面有明确说法,我们都要尊重合同。而且,评价一个教练的能力如何,也不是某一场比赛就能确定的,我们要全面来看,对足协来说,我们选择阿里·汉的目的就是要把中国队带进2006年世界杯。”

  他表示,“如果国足最终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进入八强赛,那么我们也就没有理由不继续使用阿里·汉,除非他自己提出说不想干了。”(畔仁)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