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沪各界缅怀英才王均瑶公祭大会今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12日电 昨天上午,上海浙江商会紧急召开内部会议,商讨王均瑶身后事宜。据透露,王均瑶千人公祭大会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上海光大酒店举行。

  王均瑶过世的消息一经传出,上海浙江商会里的电话就一直没有断过。之前,有关王均瑶有恙的消息不绝于耳,许多商界同行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纷纷致电商会求证。在消息确认后,同行们都深表痛心。

  上海温州商会会长杨介生告诉记者,现在王均瑶身后事宜的处理由上海浙江商会统一负责,温州商会将负责组织好各个企业领导去参加今天的公祭大会,一起缅怀王均瑶。

  据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介绍,他们前天一得知这个消息,就已经发去唁电,表达对亲属的慰问。工商联领导对王均瑶的功绩给予充分肯定,评价他是“浙江商人中的杰出人才”。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均瑶集团,新闻办的蒋小姐告知现在正在忙着处理王均瑶的身后事宜,其他的事情稍后再说。当记者提出能否参加追悼会时,她以“殡仪馆最多才能容下两三百人”为由,婉言谢绝记者。(作者:刘徽)(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