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孩昆明扒飞机 飞到重庆竟生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孩昆明扒飞机 飞到重庆竟生还(图)
上图圈内为两小孩藏身的起落架舱。《重庆商报》供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15分,昆明飞至重庆的8670次航班抵达江北国际机场。机场搬运工段某发现飞机起落架舱内竟蜷着一个男孩!后经查证,这名奇迹生还的14岁男孩和另一12岁的小伙伴想坐飞机玩,在昆明机场悄悄爬进起落架舱,飞机起飞时,小伙伴被甩出飞机,当场摔死。当时他吓坏了,牢牢地抓紧起落架杆,一动不动,结果飞到了重庆。

  身份:两小孩来自某救助站

  江北机场管理处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昨日凌晨,两个未成年的男子从昆明市某救助站跑出来,偷偷溜进机场,藏进川航6027飞机的起落架舱内。飞机起飞时,机场人员没有发现异常。其中一人在途中掉下。

  据某机场人士说,接到报警后,男孩被送进机场民航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男孩竟奇迹般活着,只是因为高空缺氧、寒冷和过度惊吓,神经有些受刺激。

  据介绍,昆明到重庆飞行直线距离为700公里左右,飞行高度约为1万米,氧气已非常稀薄,而且,起落架舱并没有完全封闭,在这种情况下,男孩不仅活了过来,还无大恙,可以说创造了航空界的一个奇迹。

  机场:一人当场摔死在跑道

  据悉,昨日上午8时50分左右,一架飞机在昆明机场升到100余米高处时,突然随着“砰”的一声,一个黑影从空中掉了下来,地勤人员发现后赶去,才知道是一名男孩从飞机上掉下来摔死在飞机跑道上了。(《重庆晚报》、《生活新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