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通山西林产品镇了上海林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39 新华网

  核桃、枣子、柿子等很平常的山西林产品,在上海受到了很高评价。10日上午9:30,首届中国国际林业产业博览暨科技经贸洽谈会在上海召开。我省共有169个林业品种参展、200余人参会。会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赞叹说:“山西的品种最多、最丰富。”

  为给景区、围猎场、木制品及林木良种培育推广技术招商引资,吕梁森林经营局去了,山西大寨饮品有限公司带着大寨核桃露去了,省林木种苗站捧着各种树种去了,花业管理站带着各种鲜花、干花、盆花也去了。据悉,我省参展的产品有各种经济作物(如“十大名枣”)、花类、果品、加工品、木制品、木器等169种,是全国所有省份中展品最多的。省林业厅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我省展品中的核桃、枣子、柿子、平遥漆器等受到很高评价。

  据了解,截至今天下午6点第一天展会结束时,省花业管理站已经同上海一家花木公司达成了合作销售的意向,甘肃一家公司也准备为花业管理站代销“一品红”。

  大会将于11月12日结束。(记者王晓娟)(网络编辑:李新苗)(来源:山西新闻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