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莹大使会见澳新闻业首脑 吁传媒促进中澳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驻澳洲大使傅莹近日在悉尼分别会见澳洲广播公司首脑和澳著名传媒首脑莱克兰·梅铎,表示希望澳传媒促进中澳关系发展。

  傅大使表示,当前中澳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中澳经济互补性强,双方有着广阔的前景。澳洲社会各界渴望瞭解中国。希望澳洲广播公司和新闻集团所属报刊能更多关注中澳关系发展的情况,对双方的合作领域和重要项目多作一些报道,以推动两国的合作沿着更加健康良性的轨道发展。

  波丁和小梅铎分别向傅大使介绍了两家新闻机构的情况,并表示完全同意傅大使的有关看法。他们说,十分愿意参与澳中关系发展的历史进程并发挥积极的作用,主张要客观、平衡和全部地报道中国,不仅报道中国的政治和经济情况,也介绍中国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

  会谈结束后,傅大使参观了ABC电台,还与《澳洲人报》和《每日电 讯报》的编辑人员进行座谈。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