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季返乡新疆客流运输进入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2日电随着新疆天气变冷,内地拾花工纷纷涌向铁路忙着返乡,为使这些民工“平平安安返乡”,乌鲁木齐铁路局各级干部上车上线,加强冬运站车组织,确保旅客乘降有序,为困难旅客排忧解难。

  据乌鲁木齐站客运车间主任戴伟萍介绍,目前,车站平均日发送拾棉花工5000多人。乌铁局客运处处长朱本荣告诉记者,经该局有关冬季旅客运输的客流分布调查和通过对建筑、务工人员特别是拾棉花工接入情况综合分析,预计今年冬运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50万人,其中出疆客流136万人,发送劳务工客流约90万人,拾棉花工占66.7%,达到60万人,客流去向主要以郑州、西安、成都、兰州(陇西)、南京、徐州为主。

  针对近期乌鲁木齐、乌西地区的客流高峰,乌铁局对票额配置进行了调整:自11月8日起,加大了对汉口方向T194次,郑州方向1046次、重庆方向1084次、济南方向1086次、成都方向1014次等重点车次的票额投入,公网票额全部下转乌鲁木齐地区各售票窗口发售,以解决客流密集地区旅客对上述方向车票的购票需求;要求售票员严格执行售票纪律,做到“四不准”、“五严禁”。(完)(编辑:潘莹)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