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选后双布首次会晤 后阿翁时代布莱尔支持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3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英国首相布莱尔11月11日启程飞往华盛顿,与刚赢得连任的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为期两天的会晤。这是布什总统赢得连任以来第一次会晤外国领导人。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布什正在制定后阿拉法特时代的中东政策,布莱尔此时访问表明他将坚定地支持布什。

布莱尔在启程前接受采访说:“英国与美国的关系极其重要……我认为英国首相和美国总统总是能够相处得很好。”

布莱尔与布什12日将在华盛顿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他们届时很可能肩并肩地阐述中东计划。不过,布莱尔的发言人说:“华盛顿之行的重要之处在于,我们发送出希望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的信号……不过,我们不会提出具体的时间表或具体的方案,我们仅仅发出信号而已。”

布莱尔此次访问遭到了英国国内媒体的广泛批评,不少报纸刊登漫画嘲笑布莱尔是布什的哈巴狗。不过在此期间,美国可能制定具有历史性变化的中东政策,布莱尔可能沾点光。(王建芬)



相关报道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韩玉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