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棍节 众明星独唱单身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56 中国新闻网

  11月11日,4个形单影只的“1”让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成为一群无聊男女狂欢的借口。又到一年“光棍节”,有人已成双成对,有人仍茕茕孑立,在娱乐圈这个“朝婚夕离”的大染缸里,婚姻嫁娶似乎成了一个遥远的梦想,有人这样调侃:婚——女人发了昏,所以才有婚姻;嫁——女人想要有个家,娶——男人从女人那里索取……在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听听——

  他们身边有很多人环绕,他们依然单身

  他们是偶像,是万人迷,是少男少女疯狂痴迷的对象,他们青春亮丽、活力十足,出色的外表、火爆的人气是最大的本钱,不过,他们却总是生活在保镖的保护下,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次与朋友的聚餐都可以成为绯闻的新鲜内容,他们的身边多的是各式各样的面孔,却依然过着单身的日子。

  张柏芝:不相爱的好处

  上世纪八十年代生的孩子,有着上一代所没有的豁达。她一次次地承认,一次次地澄清,从先前的“我爱过他”到后来的“我祝福他们”。眼看着张柏芝从《喜剧之王》里的珠圆玉润变成了现在的骨瘦如柴,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个疯疯癫癫的女孩表达了敬意——她遍体鳞伤却从不向外界示弱,言辞尖锐却从不说旧情人一句不是。或许不相爱才能让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去躲避伤害。

  谢霆锋:边走边爱

  一个任性的孩子,被伤害过也伤害过别人,看到他从当初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桀骜到“顶包案”后孩子般的黯然落魄,从和王菲姐弟恋时的轰轰烈烈,到和张柏芝时的闭口不谈,他边走边爱,一路走来找不到爱的终点,但在游游荡荡中,谢霆锋这个男人已完全黯然失色。

  周杰伦:简单爱

  周董的酷众所周知,这个连自己唱的歌自己都听不懂的人气偶像总是冷对媒体,虽然情感绚丽多彩,不过从徐若瑄、温岚到蔡依林,虽然新闻炒得热热闹闹,但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人,连周董自己都不耐烦地说,能不能换个绯闻女友啊?不过,以他直来直去的个性,简单爱或许才更适合他。

  章子怡:佳人曲

  章子怡这个小妮子年纪不大,本事不小,电影没演过几个,名气倒是随着绯闻扶摇直上,“北方有佳人,倾国又倾城”,笑来笑去的结果就是绯闻缠身,张艺谋、成龙大哥……章子怡单身一人,穿梭在各种社交场合,蝴蝶般飞舞、蝴蝶般孤寂,哼着《佳人曲》,却恐怕曲高和寡无人应。

  他们有伴,他们依然单身

  他们是一群奇怪的人,他们坚信:婚姻真的只是一种形式。他们中的大多数在外人看来已经是“老夫老妻”,但没有一纸结婚证的他们仍可以堂而皇之地宣称:我们仍是单身。

  刘嘉玲VS梁朝伟: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每年光棍节,每年都要提到这两个名字,影迷们盼了多年,这两个人却一点也不着急,分分合合,再闹出绯闻若干,刘嘉玲的待嫁之心偶有表露,梁朝伟却不慌不忙没有丝毫的动静,不知哪一天两人才能真正告别单身,走上红地毯呢!

  罗家英VS汪明荃:onlyyou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长跑已经历了15个春秋。两个人性格天差地别,别人结结离离,两三年就形同路人。他俩则一定会结婚,但不是现在。吵吵闹闹十五年,罗家英说,他好比是蝴蝶,向往浪漫,随遇而安;汪明荃则好比蜜蜂,醉心事业。但无论如何,他们都是彼此眼中的“onlyyou”。

  张智霖VS袁咏仪:现代爱情故事

  这两人也是擅长跑马拉松,口口声声说感情似乎早已超越了一般的恋人。每天通通电话,告诉对方自己没死,一切都平平安安的,袁咏仪就会感觉温暖。袁咏仪反复说到“35岁生个孩子”,但从来不给张智霖施加压力——“一切随缘”。或许这就是现代男女所享受的爱情生活。

  梁咏琪VS郑伊健:中意他

  闹得天翻地覆、闹得人气大跌,背负着“第三者”的骂名,梁咏琪为了郑伊健可谓放弃了许多,没办法,谁让她“中意他”呢?拖了那么久,梁咏琪等啊等啊,不知道明年能不能修成正果。

  来源:生活日报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