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纯如被证实患上忧郁症 葬礼将于十九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54 新华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张纯如的编辑11日晚上就张纯如的去世发表一份声明,证实张纯如患上忧郁症。

  这份声明说,张纯如正在准备的书有关二战时在菲律宾巴丹岛Bataan被俘的美国士兵,张纯如计划书写他们被囚日军集中营的经历。在一次外出做调查的旅行中,张纯如身心崩溃,不得不住院,住院后她继续与忧郁症抗争。

  这份声明简述张纯如的生平和家庭。声明说,张纯如一九九一年与BrettDouglas结婚,婚后住在加州。他们的儿子ChristopherDouglas出生于二零零二年八月。

  张在给家人的遗言中说,希望记住她患病以前的样子:全心投入生活,献身她的事业、写作和家庭。

  据了解,张纯如的遗容瞻仰仪式将于十一月十八日举行,葬礼将于十一月十九日举行。(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