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04国际物流大会下月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8:24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1月12日电记者胡谋报道: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双方共同主办的博鳌亚洲论坛2004深圳国际物流大会将于12月11日-12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著名人士和国内外物流业的高层人物参加此次大会的各个相关主题论坛。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是一次高规格的物流盛会。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英国前首相梅杰等国际著名人士,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卡洛斯、中国海关总署署长牟新生、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等将应邀与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亚洲联网世界”。同时在主题下还将设若干分议题,包括:物流促进区域经济整合、物流与配套信息和服务、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国际企业和本土物流企业的合作与竞争等等。届时各方嘉宾将借助这个平台进行直接的面对面的交流,互相学习国际先进的组织管理方式、先进的技术手段等来加速中国物流业的发展,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来有效地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