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练还是“辛拉面” 辛满根继续执教北京女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29 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北京仙灵骨葆女排了解到,被队员们亲切地称呼为老辛的韩国籍外教辛满根,在北京队执教的两个月的试用期已到,目前队里已经作出了继续聘任其为北京女排主教练的决定。这样一来辛满根将以北京女排主教练的身份,带领北京女排征战明年的全运会。与此同时,刚刚决定暂停参加联赛的主力二传冯坤从昨天开始接受系统治疗。

  据北京女排领队王卫军介绍,自打老辛执教以来,尽管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成绩不甚理想,但这并不能说明辛满根执教能力有限,作为一个上任只有两个月时间的主教练,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对于续聘,辛满根始终充满信心,他曾表示,“多给我一些时间,我一定会把北京女排带出个样子”。一向坚持“快乐排球”理念的辛满根还透露,在明年初联赛结束后,将把在韩国执教的经验用到日常训练中,带领北京女排进行“地狱”般的训练。他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北京女排一定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另外在作出暂停联赛决定后,冯坤从昨天开始接受治疗。冯坤已在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的陪同下,专门到体育医院进行了复查。据北京队领队王卫军介绍,冯坤暂停参赛但不会离开队伍,平时她仍随队伍进行必要的训练,内容将以身体和原地触球为主。同时,治疗也放在北京队里进行,只是当队伍去客场比赛时,她的治疗才会转到国家队方面,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中国排协的支持。据透露,冯坤的伤病恢复大约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李晖)(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