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样滑冰大奖赛 三枚金牌重头戏明日表演更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43 新华网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双人滑产生金牌后,目前世界最优秀的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和小将张丹/张昊强强联手的中国军团,已经在今年的总决赛里捞取了积分,因为对于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而言,本站比赛的成绩将作为大奖赛计分统计计算,以决定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今天将是北京站的夺金重头戏,将产生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女子单人滑自由滑和冰舞三枚金牌。冰舞向来是欧美人的天下,乌克兰选手格鲁什娜/孔查罗夫和美国搭档贝尔宾/阿冈索将是该项目的两大夺标热门。

  在女子和男子单人比赛中,中国的李成江已经在日本站比赛中显示了其状态上升,他能否在北京收获一枚奖牌将是看点之一。另外,参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世界锦标赛第3名德国选手林德曼。

  女单的最大看点是整整一个赛季没出来的前世界锦标赛冠军、俄罗斯选手斯鲁茨卡娅。这位复出参赛,曾经战胜过关颖珊的俄美女是第一次来到首体。另外,中国的方丹和日本新秀安藤美姬都是进入前3名的人选。

  14日是比赛结束后所有获奖选手为观众倾力打造的表演专场,主办方将采用演唱会专门的灯光设计,重新搭建更加绚丽的舞台,为观众奉献一场完全艺术性、更具有欣赏性的花样滑冰表演。表演专场为获奖选手提供了尽情发挥的空间,在这里解除了对服装和音乐的束缚,选手可以选用各种道具协助自己的表演,在动作的编排中更可以随心所欲和以取悦观众为主,比如在比赛中绝对禁止的空翻动作也在此时此刻被解禁,所以这样的表演是花样滑冰真正的“秀场”,亲临现场的观众才能体验。(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