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中国新闻学会到穗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青梅、文远竹)昨晚,广州市政府在东方宾馆宴请了以台湾中国新闻学会理事长成嘉玲为团长的台湾中国新闻学会广州参访团一行10多人。市领导朱振中、陈建华、李卓彬出席晚宴,朱振中与参访团互赠了礼品。

  市委副书记朱振中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希望穗台两地新闻界的同仁把这次互访,作为加强穗台新闻界合作的新起点,共同商讨交流合作的方式方法,力争形成制度,为增进穗台两地人民的了解,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昨日下午,副市长李卓彬会见了参访团。他介绍了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以坚持弘扬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为主线,扩大两岸文化交流,加强两地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及广州主要媒体负责人出席了会见及晚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