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组合包揽双人滑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王欢)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运动”的花样滑冰比赛令人赏心悦目之余也充满硝烟。进入第二天争夺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今天产生了首枚金牌。中国黄金组合申雪、赵宏博第一次在家乡表演新编排的《宋氏王朝》就一举夺魁,其队友张丹、张昊也出色发挥获得银牌。

  在加拿大站比赛首演获得成功后,申雪和赵宏博又对新动作进行了微调,珠联璧合的表演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冰上艺术享受。他们以领先第二名近二十分的总成绩,当之无愧地摘得冠军。在大奖赛美国站折桂的张丹、张昊配合也日臻完善合,为中国队确保了一枚银牌。另一对中国组合丁杨/任重非获得第四名。

  今天开战的男子单人滑进行了短节目的较量,四大洲赛冠军加拿大二十二岁小将杰弗瑞凭借高成功率的跳跃和完整、顺畅的表演,击败众多好手排在第一位。被东道主观众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李成江顶住压力最后一个出场,成功完成了包含中国武术元素的短节目动作,位居第二名。另两位中国选手张民和宋伦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冰上舞蹈创编舞的比赛中,依然是美国搭档拜尔宾/阿格斯特独领风骚,继昨天规定舞比赛夺得第一后,他们今天仍然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明天,本次大赛将进行女子单人自由滑、冰上舞蹈自由舞和男子单人自由滑的比赛,决出剩下的三枚金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