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钢同曦轻松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与封闭训练的云南队不同,昨天,南钢同曦在云南蒙自的适应性训练显得轻松自如,上午进行了简单的场地和环境适应后,下午主要练习了投篮、跑战术和分组对抗,整个训练围绕着熟悉和适应场地进行,首次开战前主教练胡卫东显得信心十足。

  南钢同曦的队员们对高原环境显得很适应。胡卫东表示,南钢同曦的队员们都普遍年轻,身体素质好,对环境的适应也很快,加之球队提前一天来到云南,应该说到了比赛的时候高原气候不会对队伍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后卫线成了胡卫东强调的重点,在分组对抗中,他不断地强调两名后卫的变化和调整。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关于后卫线的问题的时候,老胡说:“尽管胡雪峰和汪义杭都是打了多年的后卫,但是离我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老胡在训练中和颜悦色的说教却让云南的记者羡慕不已,一个云南的记者非常羡慕地对记者说:“你们的胡卫东真的很随和,跟队员真像哥们一样,在训练中给队员指导也态度这么好,要是吴庆龙,早就喊起来了。”

  不过,在训练的过程中,西蒙的一个大跟头让全队吓出一身冷汗。由于蒙自的体育馆还没有完全装修好,因此,在南钢同曦训练的过程中,工人们还在刚铺好不久的光木头上铺地板胶,在训练中,西蒙在跑篮过程中跑到了光木头上,人一下子滑了出去,西蒙巨大的身躯扑通一下砸在了地板上,众队员顿时惊呆了,待西蒙揉着屁股站起来,让队医检查过没有什么影响的时候,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