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迎战福建,江苏女篮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今天下午,连续作战两个客场的江苏女篮将在主场迎战福建女篮。上个赛季,江苏女篮在主场输给了福建女篮,但是在随后客场的比赛中却表现得很好,战胜了对手。

  昨天,正准备前往丹阳的江苏女篮主教练熊艳对记者说:“福建队是一支特点鲜明的队伍,节奏非常快,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尽量适应对方的打法去战胜对手。”说到上一场输给沈阳部队队,熊艳表示,对方在新规则的运用和处理上要比江苏队好。防守工作做得很好,所以全队也在向对方学习。熊艳说:“从联赛开始到现在可以说所有队伍都对新规则表现出了不适应的情况,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队伍的适应也将越来越好,越来越融洽。”熊艳表示,此役对福建队并不好打,因此全队要提高警惕才有可能拿下比赛。

  目前,江苏女篮没有伤病情况,全队的状态很好,队员们也对拿下福建队很有信心。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