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车有望退出南京主城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0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10月27日,市政府各部门开始联合整治中央门地区综合秩序,目前已经初见成效。为了能让客运、交通秩序混乱问题得到根治,前几天已经“进驻”了50名特警,各部门的综合整治也将延长15天。同时,市政府正在积极着手落实中巴车退出主城区、部分线路长途客运站迁移、加强长效管理等措施,力争使中央门地区的综合环境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10多天来,各部门的110名执法人员在中央门进行综合整治,已经查扣了“黑中巴”18辆、套牌出租车2辆,“黑面的”1辆,查处长途班车违章带客15起、无票带客4起等。交警六大队中央门中队的民警全天候在路上整治,共强制拆除残疾车非法载人装置36辆、摩的60辆、电瓶三轮货车14辆、人力三轮车9辆,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68起,其中中巴车违法行为66起。公安部门已经对抓获的77名“黄牛”举办了法制学习班,市容队员取缔了231个流动摊点,规范倚门开店372家等。

  随着中央门地区联合整治力度的不断增大,出现了少数违法、违章者暴力抗法的现象,曾经有一名执法队员就被违规经营者薛某打成轻微脑震荡,但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薛某做出了严肃处理。

  通讯员 市综治 金陵晚报记者 阳江涛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