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佳奖项带来最大厄运 雷德纳普遭遇双重魔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24 新华网

  英超联赛月度最佳奖项往往意味着接下来的一系列厄运,这一古怪规律在英伦足坛早已得到了共识。不过还很少有人像老雷德纳普那样倒霉,这位朴茨茅斯主教练刚在不久前获得了10月最佳教练的荣誉,但是球队却在上周的英超赛场上遭遇了惨败,而在赛场之外,老雷德纳普近来也闹出了一系列风波,甚至可能影响到他能否继续保住帅位,使得他在场内外遭遇了“最佳魔咒”的双重侵扰。

  矛盾首先在本周二的联赛杯中爆发,朴茨茅斯凭借雅库布的两个进球,以2比0的比分淘汰加迪夫。这原本应该是一个足以令雷德纳普感到满意的结果,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居然在赛后指责了雅库布,理由是这名尼日利亚射手没有遵守赛前的点球安排,从队友那里抢过了点球的主罚权。而在老雷德纳普上述言论出台之后,“敏感”的英国媒体立即找到了导致他发脾气的原因:在本赛季之前,老雷德纳普曾经在赌博公司下注1万英镑,赌雅库布整个赛季的进球数不会超过15个,而在联赛杯射入点球之后,雅库布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自然会让老雷德纳普为自己的赌注感到担心。

  老雷德纳普的麻烦并没有就此结束,本周四的《卫报》又透露了另外一个惊人的消息:朴茨茅斯俱乐部有可能正在酝酿换帅。根据《卫报》的报道,俱乐部主席曼德里奇本周三与克罗地亚人扎杰克进行了会面,后者刚辞去了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根据这家希腊俱乐部的说法,扎杰克未来的去向将是朴茨茅斯。

  人们现在并不清楚一旦扎杰克来到朴茨茅斯,具体会担任哪一个职务,但是从老雷德纳普对此一无所知的情况来看,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十分紧张。目前曼德里奇并没有对于有关消息予以证实,不过人们肯定不会忘记,就在今年5月,曼德里奇曾经与老雷德纳普就教练组人员调整的问题爆发激烈矛盾,当时也恰逢后者刚获得4月最佳教练称号之际。而在老雷德纳普今年内第二次获得该奖项之后,或许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也将彻底走向崩溃。(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