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卢杰激战未有穷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1 沈阳晚报

  新华社11月12日电(记者宋洁云)伊拉克费卢杰市的战事日趋激烈,美伊联军和反美武装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能获得战局的主动权。美军官员12日称,美军已经基本控制了费卢杰城,伤亡惨重的反美武装正聚集在城市南部地区,准备从美伊联军的包围圈中突围。

  与此同时,根据美国军方公布的统计数据,美军在这次行动中的伤亡已经接近200人,战况之激烈由此可见一斑。

  “这里现在简直就像一座鬼城,他们一边逃跑一边攻击,狙击手或者用来进攻的武器都已经准备好,可以随时向我们开枪,”美军炮兵部队军士长伊斯梅尔·卡斯蒂略说。

  从11日晚开始,反美武装的战术发生了变化。美军官员认为,这是他们试图突围的迹象。美军官员说,反美武装集中火力,用迫击炮和机关枪从同一个方向朝合围的美军部队猛烈开火。这表明,反美武装已经准备放弃守卫费卢杰,而希望撕开美军的包围圈向外突围。

  驻伊美军11日晚在巴格达公布的报告说,自从费卢杰战役打响后,已经先后有18名美军士兵丧生,178人受伤,伤亡总数接近200人。

  在前一天美军公布的报告中,受伤美军人数只有69人,伤员的急剧增加暗示着战斗的激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