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人欲成立企业联赛 对阵中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00 兰州晨报

  中国足协“成立深化足球改革小组的通知”如一枚重磅炸弹,炸得“投资人联席会议”7俱乐部措手不及。在11日晚9时左右他们才完全弄懂中国足协的意思,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会议,“改革派”们决定:12日赴北京开会并作出决议向中国足协强硬质询——如遭否决,则另立炉灶成立大满贯“企业联赛”,彻底和中国足协分手。

  按照计划,他们在13日将质询报送中国足协,“如果仍然得不到答复怎么办?就像上次要求公开财务状况未予理睬一样。”记者问。“我们会告中国足协行政不作为,我们会请司法介入,中国是讲法的地方,他们不能视规章制度和投资人利益不顾!”一位投资人气愤地说。

  “七君子”仍在一方面想办法与中国足协沟通,另一方面寻求法律帮助,成立一个新的“比赛公司”——将预计中的14支队伍归在这个公司下进行“企业内部联赛。”据《足球》报(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