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报精华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00 兰州晨报

  上证所日前再次联合中国登记结算公司举办第二轮“走进上证50ETF”创新产品推介会,据悉上证50ETF产品将在近期推出。

  (上海证券报)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周正庆指出当前股市存在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如何协调发展、如何合理回报投资者以及如何正确对股价估值等三个值得深思的现实问题。

  (上海证券报)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表示,国有银行改革的紧迫性要求有一个大的时间表,但上市没有时间表。(中国证券报)社保基金理事长项怀诚表示管理机构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出台有关制度,加快社保基金投资资本市场的进程,实现社保基金与资本市场的共同繁荣。

  (证券时报)(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