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再次追捕马哈苏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一名巴基斯坦军方高级官员说,巴基斯坦军方12日再次开始对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外国武装分子和绑架中国工程师的武装头目阿卜杜拉·马哈苏德发动大规模追捕行动。

  巴基斯坦西北地区最高指挥官萨夫达尔·侯赛因中将说,这次有2000名士兵参加的军事行动于12日凌晨时分开始,动用了大炮和武装直升机。在此次行动中,巴军方遇到了一些抵抗,但最初几小时军方就在武装分子藏匿地点缴获了一批武器。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侯赛因中将说,这次军事行动的目的在于追捕“外国歹徒”,和从关塔那摩监狱放出来的巴基斯坦武装头目阿卜杜拉·马哈苏德。

  侯赛因说,本周军方曾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马哈苏德居住的村子进行搜捕,但一无所获。他认为马哈苏德有可能就藏匿在当地的洞穴中。因此,侯赛因发誓本次军事行动会进行到底,直到抓住马哈苏德和其他“歹徒”为止。“歹徒们正完全处于混乱当中。他们四处躲藏,而我们在追捕他们。”(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