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戏院上演"全裸秀" 钦州警方查处一草台班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05 新华网

  一伙来自河南省某地、专门从事色情表演的歌舞团日前被钦州市警方查处。

  11月3日晚,钦州市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钦州市大剧院有色情艳舞表演。接报后,钦州市公安局钦南分局治安大队立即会同文峰派出所20多名民警赶往钦州市大剧院进行查处。警方首先派便衣进入演出现场,对该团伙的演出过程进行现场拍摄取证,随后警员迅速进入剧院控制了该团伙成员。

  经警方审查,该表演团伙成员均对从事色情表演以牟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抓获的人当中,有3名男子负责管理、售票、看守演出现场的秩序,其余8人均为从事色情表演的女青年。她们年龄在18至20岁左右,都是来自河南的农民,文化教育程度皆较低,以小学文化居多。该表演团伙于11月1日开始在钦州市大剧院进行演出,2日晚开始进行色情表演,8名女青年均集体全裸,在当地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记者李卫)(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