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不向巴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以色列外长沙洛姆11日晚否认了有关以当局可能会释放法塔赫领导人之一的巴尔古迪的报道。

  以外长宣布,以当局不会为向巴勒斯坦新任领导层表示友好而释放巴尔古迪,他仍将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里,直至死亡。

  2004年6月,巴尔古迪被以色列法院指控谋杀5名平民、组织恐怖袭击活动,分别被判处5次终生监禁和40年徒刑。

  巴尔古迪是目前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里最高级别的巴勒斯坦领袖。2002年被捕前,他领导着法塔赫在约旦河西岸的军事分支,一直被视为阿拉法特的接班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