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中小学德育资源不断扩大 青少年活动基地128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至目前为止,我市共创建和命名了18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5个科普教育基地、32个小公民道德实践基地和53个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中小学生德育资源不断扩大。12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各校德育工作经验,确立下阶段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的目标。

  近7年来,市直学校有156名学生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市确定了20所中小学作为礼仪教育的示范学校。至2003年底,全市共有1018所中小学聘请了兼职法制副校长。目前已确立1所省级、8所市级和8所区县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市中小学校建立家长学校1010所,其中国家级示范校1所、省级示范校2所、市级示范校20所。

  会议还表彰了黄华生等65位“汕头市优秀班主任”,陈锦德等35位“汕头市先进德育工作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