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级化妆品打折吸引力大 上海人杭州抢购Dior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13日电昨天上午10点,杭州的汪小姐来到梅地亚七楼,打算在Dior化妆品杭州特卖会上淘些好东西,但卖场门口的保安却给她一个“367”号的牌子,让她在等候厅等待进场。“不是10点才开场吗?”“人家早上8点就排队了。”保安一副见惯不怪的表情。

  Dior一年一度在上海举行特卖会,昨天和杭州大厦第一次把会场拉到杭州,彩妆、香水、护肤品打2~5折,难怪女人们趋之若鹜了。

  为避免卖场拥挤,特卖会还设计了专门流程:入场处领号子——进入等候区等候——展示区试用产品——交订单等候发货、收银领货,每次只能容纳50位消费者在场内选购。“651唇彩没货了”、“200粉底液售完!”随着发货处传来的声音,等在外面的人们一阵阵骚动。尽管许多人都皱着眉嘟囔,但目光却仍巴巴地望着里面。

  “给我024的口红、纤长型睫毛膏……”男士的声音在这里有点异类,但他却神色自若,手上的单子密密麻麻写满了各种商品的名字,“女朋友没时间过来。”他看来也没时间接受采访,采购任务重着呢。

  据介绍,头一拨的消费者中不少是行家,对特卖会抢购很有经验,他们分工合作,采购的数量也非常大。几位等待付款的消费者表示,特卖会的消息在网上早就传开了,很多人组成了抢购团,还有的达成了取费代购的协议。据悉,这里有些商品比两个月前在上海搞的特卖会还便宜,上次卖200元的日霜这里100元就够了。因而很多上海口音的女子跑到杭州抢Dior。人群中,三个小女生推着两个大纸箱格外惹眼,“总共花了两万多元”、“大部分都是给上海的朋友带的”。

  “我们准备了约几百万元的货,不过都是在商场专柜买不到的。”Dior杭州负责人张小姐解释,在特卖会销售的彩妆都是过季商品,而护肤品大多是老包装产品,品质绝对可靠。看这架势,今明两天双休日,顾客会更多。(王小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