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元就能“杭州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13日电“‘轻松一日游’……为庆祝中国红十字会成立一百周年,将在全国举行‘尊老、敬老、爱老’系列旅游活动……杭州一日游20元,上海、苏州一日游80元……”在萧山牛角菜场收到这样一张传单后,华先生第一反应是:“太便宜了吧,车费也不够,会不会有其他目的?”

  他说,首先这个旅游活动“由红十字会主办”就令人怀疑;其次“协办单位‘普众人公司’”是否确实存在;最后,这个价格是否存在陷阱。

  在杭州市工商局红盾信息网上,记者输入“普众人公司”,查询结果“不存在”。随后记者以老人家属的身份询问,自称“普众人公司”工作人员的小唐反复强调上海线最近爆满,还一个劲追问老人的家庭电话。记者细问之下,一笔笔费用浮出水面:“上东方明珠电视塔的门票为50元,必须自己掏钱。其他景点也一样,门票自理。”

  “我们没有听说过这个活动。”杭州市和浙江省红十字会的答复大同小异。北京总部红十字总会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如果要稿这样的活动,肯定会同当地省级或市级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否则,肯定是假冒的。以前也遇到过这类打着我们旗号的事情,要是损害了我们的利益,我们将诉诸法律。”(张金旻张文华)(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