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前瞻第13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英超前瞻第13轮(图)
  英超联赛第13轮将于今晚开赛。本轮重点赛事不多,但是托特纳姆热刺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以及上轮大比分输球的纽卡斯尔主场面对曼联,都是本周值得期待的赛事。

  “枪手”致力“伦敦德比”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的问题在于内部的稳定,主帅桑蒂尼突然辞职,让托特纳姆热刺失去了“主心骨”,并且立刻在主场以2比3败于查尔顿。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的主场威力荡然无存,而且其进攻更是失去了准星。伦敦媒体分析,在这个拥有多家英超俱乐部的城市里,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已经开始出现了减少的趋势。这一点对于阿森纳来说,正是要好好利用的。

  “枪手”在上轮被水晶宫逼和之后,已经落后切尔西2分。而从被曼联打破“不败金身”以来,阿森纳还没有赢过球。切尔西本轮客场挑战富勒姆,赢面很大,因此阿森纳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切尔西离他们越来越远。托特纳姆热刺4个赛季都没有在阿森纳身上取得胜利,并且目前他们处于内忧外患之中,有坚强赢球决心的阿森纳势必会拿同城对手来恢复信心,重新走上赢球道路。

  不过,阿森纳近期的平球怪圈已经让不少球队找到了阻止他们进球的招数,一旦热刺坚定死守的心态,阿森纳也会倍感头痛。

  “红魔”专心“落井下石”

  纽卡斯尔现在可以说是每况愈下,索内斯上任曾让球迷对这支球队寄予了厚望,但如今索内斯与纽卡斯尔的“蜜月”已成为过去,球队在最近遭遇到两连败,并且前所未有地在主场以1比4输给弱旅富勒姆。纽卡斯尔目前队内出现的分化不容忽视,一方面是主帅索内斯管理上的“铁腕”,另一方面是大牌球星的抵触情绪日增。上轮在主场惨败,场面并不像比分表现出来的那样凄惨,关键在于纽卡斯尔的前锋注意力已经从比赛中脱离,挥霍了太多的机会。纽卡斯尔过去的主场威力在本赛季荡然无存,索内斯的战术安排也没有显示出太多亮点,而防守中低级失误太多的问题始终没有改观。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他执教曼联的第18个赛季中逐渐显示出老态,战术安排过于古板,球队遇弱不强的弱点鲜明,缺少了能够令对手震撼的霸气。曼联本赛季一直存在进攻乏力的问题,在联赛中单场比赛的进球从未超过两个,而且已经连续两轮未能破门。曼联在最近的训练中着重练习了中路进攻,按照弗格森的话来说,是要“给纽卡斯尔一个更重的打击”。看来曼联已经专心“落井下石”,要让“喜鹊”难以翻身。

  本报记者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