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象棋个人赛吕钦卫冕

  本报讯(记者施绍宗)2004年全国象棋个人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在重庆璧山进行,以1分优势领先的男子甲组和女子组的“领头羊”吕钦、郭莉萍分别与对手潘振波、党国蕾弈和,确保冠军到手,卫冕冠军的吕钦是第5次夺得全国个人赛冠军,许银川获得季军。刘殿中、金海英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都战胜了对手,获得男子甲组和女子组的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东湖棋院教练汤卓光升上甲组,而其他的广东棋手中,庄玉庭和黄海林却未能升组,宗永生还从甲组降到乙组。此外,特级大师徐天红也惨遭降组命运。

  正官庄杯中国队领先

  本报讯第3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昨天在北京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国棋手叶桂五段在第4局比赛中以6目半大胜韩国玄味真三段,取得二连胜,使中国队成为第一阶段的赢家。

  昨天的比赛玄味真三段执黑先行,进入中盘后,玄味真在攻击中出现重大失误,不料叶桂在几乎赢定的情况下,在右下一带战斗中连续出现重大失误,损失惨重。不过好在右下角的大失误使叶桂冷静了下来。最后阶段白棋压缩了中腹以后又成功地冲破右边黑阵,奠定了胜局。

  第二阶段比赛6盘棋预计将于12月19日开始进行。(王文)

  女曲冠军杯我队再败

  本报讯(记者史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4年世界女曲冠军杯赛在阿根廷罗萨里奥进行了第4轮的赛事,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凭借开场3分钟时的一个入球,以1比0战胜了中国队,迎来该队在本次赛事中的第一场胜利。而中国队4战过后的战绩为1平3负,排在积分榜末位,进入4强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德国队被新西兰队以2比2逼平,荷兰队也与阿根廷队战成0比0。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并没有过多指责球员,他认为中国队基本上发挥出了水平,只是缺乏大赛经验。最后一战中国队将对阵东道主阿根廷队。(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