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连平一钢铁厂发生安全事故 钢水溅出1死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4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赵东辉)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穗连钢铁厂12日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该厂一车间的密封管破裂钢水溅出,致1人当场死亡,9人被烧伤,其中有5人重伤。

  据悉,5名重伤者已被分别急速转往广州、河源等地医院抢救。至记者13日上午发稿时止,重伤者在医院尚未度过危险期。

  穗连钢铁厂已暂停生产。事故原因初步查明,是该厂一车间煅烧铁坯的电弧炉密封管在高温高压作用下发生破裂,致电弧炉钢水飞溅外溢,造成事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