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墙封了主通道 屋后小路多泥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围墙封了主通道屋后小路多泥泞(图)
看着进出家门的主通道被封,石女士一脸无奈。

  胡龙召摄

  记者吴震宁

  宁波晚报讯一道严严实实的铁皮围墙,两间破破烂烂的低矮平房;十多个正在围墙边忙碌的施工人员,一个站在一旁失声痛哭的弱女子。昨天中午,这一场景就在鄞州区小城花园施工工地内出现。

  那个站在一旁哭泣的弱女子姓石,住在工地内尚未拆迁的低矮平房里,十多个施工人员搭建的铁皮围墙把平房的主通道隔断了。“我像牲口一样被他们围了起来,进出只能走屋后一条泥泞不堪的道路,他们根本没人理我。”石小姐哭泣道,“我没有其他的地方住,相依为命的哥哥前几天刚被工地的电线触倒,现在还在住院,这可叫我怎么办?”

  中午12点4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个头戴安全帽,手持扳手、铁钳的施工人员用铁皮搭建的围墙把石小姐居住的平房围了起来。我们只能在石小姐的指引下,艰难地从屋子后面一条泥泞不堪、摆放着多条电缆的小路绕到她居住的平房门口。

  自称在现场负责保卫工作的一个中年男子表示,施工人员是按照工地负责人的指示搭的围墙,在自己的工地里搭围墙没什么不可以的。具体事情只有工地负责人知道,现在负责人不在。

  随后,闻讯赶来的钟公庙派出所民警,带着石小姐和工地里一位施工人员去找该工地的开发商了。当天晚间,记者与这位胡警官取得了联系,他表示,此事还需要石小姐与鄞州区拆迁办进行协调。至于石小姐的兄长在工地触电一事,对方已答应给予合理补偿。(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