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来是骗子来推销钢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通讯员余聪年记者李锋

  宁波晚报讯正在建设中的杭州湾大桥被国人所关注,谁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有骗子也打起了大桥的主意。11月9日,慈溪庵东派出所就抓获了一个冒充“外交部行政司官员”推销钢材的女骗子。

  11月4日上午,一个20多岁的女子来到了杭州湾大桥指挥部,自称是“外交部行政司”的官员,要求面见总指挥。于是工作人员把她带到了一位副总指挥那里。见面以后,她称前不久外交部收到了一位德国专家的来信,称目前大桥工地上使用的来自慈溪一公司特种钢材,质量不过关,建议全部使用广东公司的钢材。这女子称,部里非常重视这件事情,专门派她来调查。副总指挥表示,慈溪这家公司的产品质量完全合格,不存在问题。

  听了这话后,这女子又谈起了另外的事情。她告诉副总指挥,说前不久她陪国家建设部的一位领导来这里视察过,那位领导夸过他能力很强。副总指挥一听这话起了疑心,因为当时他并不在场。

  指挥部马上和外交部行政司取得了联系,得知根本没这么一个人,也没有“德国专家”来信的事情。指挥部立即和庵东派出所取得了联系,然后让这名女子11月9日下午再来指挥部洽谈。

  11月9日下午,这名女子果然来到了指挥部,工作人员要求她出示工作证件和介绍信,她根本拿不出来。这时,在场的庵东派出所所长亮明了身份。这名女子的口气一开始很大,先是要让宁波市领导来和她说话,随后她又先后编造了多个工作单位,但谎话一次次被揭穿。

  这个女人终于交代,她根本不是“外交部行政司官员”。她姓董,是吉林敦化人,冒充的目的就是为了推销广东公司的产品。(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