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样的,两名保安赤手空拳勇擒劫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金杰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当两名抢劫行人财物的歹徒作案后逃跑至日新街时,“坤和建设”的两名保安听到叫声后,赤手空拳地冲了上去,勇敢地将两名歹徒擒获。

  凌晨1点多,3名来自外地的游客被三江口的美丽景色所陶醉,还在江厦公园散步。这时,有3个男子围住了他们抢走了两部手机,然后逃跑了。这3名外地客就在后面边喊边追。歹徒逃到了日新街,这时,“坤和建设”的保安陈金斌正在公司门口巡逻。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慌张地跑来,就冲了上去。歹徒恶狠狠地叫嚷道:“让开,否则我就不客气了。”小陈毫不畏惧,一个漂亮的反手擒拿,就将已经跑得气喘吁吁的歹徒制服了。另外一个歹徒拦住一辆出租车,保安王松泉这时也赶到了,将歹徒拉下了车,歹徒还想反抗,但没有几个回合,就被制服了,还有一名歹徒则被鼓楼派出所巡逻队员抓获。

  据民警介绍,保安小陈曾经多次抓获过街头犯罪嫌疑人。(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