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排堵 每月公布掘路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高玲通讯员蒋巍)本市道路管线监察部门本月调整了一批掘路计划,以缓解目前上海交通严重拥堵的状况。为方便市民监督,道路管线监察部门每月将在市政工程局网站(http://www.shsz.gov.cn)上公布掘路计划。市民如果发现违规掘路现象,可以直接登陆网站投诉。

  记者昨日获悉,原计划在11月份实施的37项内环线以内掘路项目全部暂停执行,内环线外14项涉及主干道的掘路项目也暂停实施。

  内环线和外环线之间123项掘路工程,正在重新梳理,凡涉及到主干道、快车道和交警部门所列出的106个堵点相关的也一律暂停执行。

  如属于市重大工程项目或特殊需要必须开工的项目,需经市重大办专项批准,经市市政局核准报市建委备案后方可实施。

  市政管理部门表示,暂停下来的工程何时复工,要看该路段的交通整治情况。只有该路段交通拥堵有所缓解,才能择时复工。

  公交235路19路今起线路调整

  本报讯 (通讯员吕高生记者张昱欣)为改善浦东泾东新村居民的出行条件,从今天首班车起,公交235路调整走向并更名为155路。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自昆明路至博山路。线路调整后设站为:昆明路、公平路(下行)、提篮桥、大连路、通北路、怀德路、眉州路、宁国路(下行)、德平路、罗山新村、罗山路、张扬路(上行)、建平中学(上行)、崮山路。调整后昆明路的首末班车为5时50分-22时、崮山路6时30分-22时40分。

  今起公交19路电车线路调整至通北路。调整路段增设安国路站、保定路站、大连路站、通北路站。首末班车时间为:通北路4时45分-22时45分;澳门路5时30分-23时30分。

  增辟公交专用道

  本报讯(通讯员冯春记者龚小莉)为缓解瑞金二路、复兴中路的拥堵,卢湾交巡警支队会同市交巡警总队路设处、卢湾市政署、市公交电车公司、市公交客运管理处等部门,投入资金22万元,于11月11日完成在瑞金二路(复兴路-香山路)增辟一根公交车专用道,原瑞金二路117号公交41路、301路及原瑞金二路81号公交24路、986路站点合并至瑞金二路85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