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纪人引来前AC米兰巨星 欲赴金德任教练兼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44 新华网

  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这是一个听起来即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但是维阿向经纪人表达出来他的个人愿望,却一下子缩短了我们与维阿之间的距离了。今天,维阿的经纪人对记者说:“维阿想执教沈阳金德队,并且金德俱乐部的上层与维阿的经纪人就执教金德或兼队员一事达成了共识。

  转入AC米兰后,维阿当年(1996年)就协助该队赢得意大利联赛冠军。一年后,他又被欧洲足联授予“公平竞争奖。”维阿是非洲足球一代巨星,九五年他的绿茵生涯达到了巅峰,他令人惊讶、前所未有地独揽“非洲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三项桂冠。

  曾经效力于意大利AC米兰等大牌俱乐部的利比里亚球星乔治.维阿在2001年开始代表贾齐拉赫俱乐部参加阿联酋足球联赛。34岁的维阿此次转会贾齐拉赫俱乐部实属无奈。由于法国马赛俱乐部经营不景气,只好将维阿这员老将卖出,以减少开支。

  在这期间,维阿想到中国踢球。他对经纪人说,我很喜欢中国,我希望你能帮助我到中国踢球。但由于他的转会费太高,国内的俱乐部没有选择这位足球先生。今年初,维阿再次向其经纪人表达了想来中国沈阳金德踢球的愿望,但由于金德的外援已选完,维阿再次与中国无缘。

  在中超联赛即将结束时,维阿的经纪人将维阿想来金德的想法与金德上层进行了沟通,这次金德俱乐部在昨日晚集体研究了维阿来来金德一事,他们一至看好维阿的球技和强烈的国家的荣誉感。

  正是维阿强烈爱国家、爱足球的事业心打动了金德人的心。据悉,金德的想法是如果没有好的好前锋,维阿将出任队员兼教练,如果引进好的前锋,维阿将出任助理教练,协助现任主教练段鑫的工作。

  维阿的经纪人不愿过早透露维阿的具体身价,他表示,目前的国内俱乐部恐怕只有少数几家能够接受维阿的价格,但同样可以肯定,维阿的身价不会超出国内转会高层可以承受的范围。(商宏岩)(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