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万金钟奖读本免费赠广州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成小珍实习生邹侨尉通讯员温朝晖)第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于本月19日至28日在广州拉开帷幕。金钟奖组委会特地编辑印制了10万册《中国音乐金奖普及读本》,市民可在市属各博物馆、图书馆免费索取。

  据悉,金钟奖组委会特地编辑印制了通俗易懂、精致简练、图文并茂的《中国音乐金奖普及读本》10万册,发放到广州市各中小学校、广州大学城以及各有关单位,并在金钟奖活动期间有关场所现场派发。

  《中国音乐金奖普及读本》分为中国音乐金钟奖概况、音乐常识两大部分,使读者对金钟奖有更深的了解,对音乐艺术有更深的认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