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孙中山诞辰 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拜谒中山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47 新华网

  11月12日上午,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100余人在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纪念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38周年。

  上午9时,各界人士在博爱坊前合影留念,随后拾级登上陵顶祭堂。谒陵仪式由民革江苏省委主委冯健亲主持。各界人士在中山先生坐像前肃立,行鞠躬礼。赵龙、徐正荣代表省、市人大,王湛、许慧玲代表省、市政府,林玉英、吕庆继代表省、市政协,周和平、李克勤代表省、市委统战部,殷志强、薛国安代表民革江苏省委、民革南京市委分别向中山先生坐像敬献了花篮。接着,各界人士绕灵寝一周,深切缅怀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致力于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中华振兴的不朽业绩,盼望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

  参加谒陵活动的老同志有韩文藻、周桑漪、潘寒操;南京市领导孙南雄;省、市有关方面负责人有罗有康、潘吉森、于琨奇、戈琳、张曹龙、李行敏、汪启文、潘朗哉;省、市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陶克中、丛建国、陈金虎、李顺典、秦保尊、赵安东、吴钟祺、张修齐、陈墨石以及夏琫瑛、蔡海金等。(完)(来源: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