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肖战波伤 张耀坤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昨天上午,朱和元领队在新闻会活动中表示,“11日,中国队已经跟肖战波取得联系,关于他的伤势大家都已经知道得差不多了,基本上没有什么出入。在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不到10分钟的比赛里,申花队的肖战波再次拉伤,他已经肯定不能参加本次中国队的集训和比赛。中国队急调的大连实德后卫张耀坤已经上路,12日下午就可以到达广州,与大部队汇合。”

  在周三的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以0∶5输给了狼队,李铁在这场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了30分钟,这是他2月受伤以来,第一次出场在正式的比赛中亮相。李铁对自己的复出表现满意,而他能否在中港战中亮相还是个悬念。据朱和元昨天表示,李铁和邵佳一即将在14号左右归队。

  据了解,这一次的中国队集训,由于其“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性质,队里的管理反而有所放松。尽管现在中国队的处境艰难,前来驻地探营的球迷少了很多,但是也有学生模样的小球迷等在酒店门前索要签名,而国脚一般还都比较配合。(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