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客仔堵住机场大厅派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39 信息时报

  近日,一些出入广州新白云机场的群众反映,他们在进出机场各个大厅时,经常受到一些发宣传品的青少年“围追堵截”,不胜其烦。

  昨天,记者来到白云机场B区的国内出发大厅,发现在大厅所有门口都三五成群地聚集着发宣传“名片”的青少年。“订飞机票?还是住酒店?”这些青少年一边往记者手中塞“名片”,一边殷勤地介绍着。当记者表示不要时,他们就立即包围上前,甚至拉住记者的衣袖。而在记者被迫收下一张“名片”后,其他人更是纠缠不休。过了数分钟,记者在收下22张“名片”后,才得以进入大厅。

  据了解,这些青少年成群结队地出现在新机场,而且行动统一有序。当现场出现机场护卫或巡逻公安时,他们会一呼百应,在最短的时间里消失无踪。而有旅客不收时,他们也会应用人海战术,逼迫其“就范”。

  对此,机场党群工作室的董主任表示,将会加强卫生清理,同时希望能采取类似日前“处理乱停乱放”和“驱赶无牌小贩”的方式,和城管、环卫等政府部门联合行动,彻底清除此类行为。

  时报见习记者刘潇记者陈永华(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