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42 信息时报

  热线投诉

  赤岗服装市场对面大喇叭放歌噪音多

  广州市民张先生反映:位于赤岗路赤岗服装市场对面的电信营业厅,每天从早上8时一直持续到晚上8时左右,尤其是周末,不间断地用喇叭大声播放流行歌曲,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今后能够把声音放小一点,也不要翻来覆去就那么几首歌曲,听得都烦了。

  热线反馈

  个人申办委托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广州市民汤先生反映:我最近要出售一套二手房,购置一套新房,二手房的房产证署的是一家三口的名,新房准备署我和太太的名。但到办手续阶段,我太太要出长差,只能她委托我来办理有关手续。因此,我们考虑需要办理买房和卖房的委托公证。请问:办理这类公证,需带什么证件?公证费每宗多少?受理后多长时间可以办妥?每天办证时间,星期六和星期天是否办公?

  广州市公证处回复:1、个人申办委托公证,应提交如下材料:委托人本人的身份证明及受托人的身份证明;草拟的委托书或委托合同;委托授权处理事宜的依据,如处理房产的,要提供房产证。2、委托人必须亲自到公证处申请办理,收费约为200元。3、大概5个工作日就可以出证,周六周日也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办证。

  时报见习记者魏丽娜

  热线提醒

  市政工程维修处:87665269

  自来水公司急修电话:81962288

  广电集团广州供电分公司:95598

  煤气公司抢险热线电话:85515920(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