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客防贼 房东受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46 东南快报

  房客李某一连几天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可把房东李阿姨给吓坏了。她赶紧找来开锁匠开门,却发现是虚惊一场。

  张阿姨住在厦门市曾厝垵一带。上个月,打工者李某租了她家一个房间。

  几天前,张阿姨去收租金,却没敲开门。贴近窗户一看,依稀看见床上的被子鼓鼓的,像是躺了一个人。

  接连两天,张阿姨都没敲开出租房的门,而打李的手机却始终是无法接通。

  这周四一大早,张阿姨又凑到窗户外面看,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她赶紧叫来开锁匠开门。

  “你先进去看看,如果有死人就报警。”张阿姨站在屋外不敢进。“

  哪来的死人嘛,自己吓自己!”开锁匠说。张阿姨冲到床前一看,原来被子下叠着另一床被子。

  昨天晚上,张阿姨终于联系上了李某。李某说,因老家有急事,他没打招呼就回去了,临走时,他把一床被子叠起来放在另一床被子下面装成人样,用来吓贼的。(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