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醋车倾侧途人个个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53 信息时报
运醋车倾侧途人个个吃醋(图)
工作人员在现场正欲对倾侧小货车实施牵引。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记者祝勇)昨日,一辆运载几十桶醋精的小货车由广州大道开往天河路时,一头扎进天河立交桥底,由于超过桥底限高,货车被卡侧身悬空动弹不得,醋精缓缓渗漏散发刺激气味,路人纷纷掩鼻,该路段交通也因此一度受阻缓慢。

  货车侧翻路人纷纷掩鼻

  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货车仍被卡在桥底。该车本地牌照,车身写着“越秀区某贸易中心”,车头左边插进卡在立交桥底,并没有破损但向右严重侧翻,右侧轮胎尤其是前轮已被压得扁平,而左侧车轮悬空。车厢缝隙中流出一些深色液体,气味刺激,过往路人恐其对身体有害,纷纷掩鼻而走。

  记者看到,当事男司机,约二三十岁,并未受伤,正在旁边焦虑拨打电话求援。他表示,车内装的是公司批发的醋精,用塑料桶密封共30多个,可能受到振荡有的桶被打翻出现了渗漏。

  避让车辆不慎扎进桥底

  记者注意到,立交桥侧上方挂着明显的警示牌“限高2.2米”,而该货车车厢明显比限定高度还要高过三四十公分。该司机介绍,12时40分左右,他开着车准备从广州大道拐上天河路,经过立交桥底时,正好旁边有一辆车过来,为了避让,他赶紧将方向盘向左一打,谁知道就一头扎进立交桥底。他还表示,自己知道立交桥限高,不可能自己往桥下钻。

  由于事发地点正处于拐弯道,卡在桥下的货车给附近的交通也带来了不便,仅在该路面留下一个车道,造成该路段车行缓慢。10多分钟后,广州市交通救援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拿绳子绑住货车尾,用机车牵引很快将货车从桥底拉了出来,车身并没受损。(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