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冠生园明年4月重生 新厂将开出50家直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37 新华网

  遭受“南冠事件”重创而停产的南京冠生园食品厂,很快将获得重生。南京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4月新“南冠”将竣工恢复生产,并于年底前在市内开出首家直营销售连锁店。

  “必须重申的是,因爆出‘陈陷月饼’丑闻而破产的是南京冠生园与美商合资的企业,而作为原合资中方母体的南京冠生园食品厂则一直存在,其一直拥有南京冠生园的品牌、商标等无形资产。”南京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明告诉记者,目前由港商投资控股建设、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的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冠生园新厂房,年底前将完成土建,预计明年4月份将完成管线埋设和生产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实现整体竣工并投入批量生产。

  “恢复生产后,企业明年同时将在南京市内开出50家直营配送连锁店,地点全都选在人群密集、贴近消费者的居民小区里和医院、车站附近”。周春明透露,新“南冠”在投放的传统产品重获市场认可后,还将陆续推出肉松、牛肉干等休闲功能食品,供应市场的食品品种将达到200个以上。(王娟 许晓东)(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