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4200余人应考副地(厅)级后备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1月13日电(记者聂建江)11月13日,甘肃省公开选拔副地(厅)级后备干部、建立后备人才库笔试工作开始进行,全省共有4222人参加了角逐。

  据甘肃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公选范围为,在全省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事业单位、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担任正处级或相当于正处级职务一定年限的干部,通过资格审查、知识测试、民主推荐、党委推荐和组织考察等环节后,将产生1000名左右后备干部,构成后备干部人才库。甘肃省委将逐年对其中成员进行补充调整,使干部人数保持一定的常数,以后甘肃省使用副地(厅)级干部,除特殊岗位外,都将从这个后备干部人才库中选拔。

  据介绍,今年10月份,甘肃省面向全省公开选拔后备干部的消息发布以后,一些省直部门和地方干部踊跃报名,经过审查,共有4239人符合报考条件,其中4222人参加了13日的笔试。这次笔试在兰州设立了省直部门考点,并在14个市州各设1个考点。

  记者了解到,笔试部分将淘汰1/3的考生,经过11月至12月的单位民主推荐、党委推荐以及组织考察,1000名左右入库干部人选将在明年1月确定。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