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逾60名部长云集香港 亚洲文化合作论坛下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0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3日电逾60名来自亚洲多个国家的文化部长和高级官员,以及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界人士将于下周云集香江,参加“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发言人13日表示,去年香港首次举办“亚洲文化合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故今年再接再厉,以“创意亚洲”为主题再次举办合作论坛。

  发言人说,我们希望借这个论坛进一步促进亚洲经济体系间的文化合作交流,分享彼此发展创意工业的经验,并推动整个亚洲地区的创意经济发展。

  据悉,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将率领由内地多个省市文化厅长及局长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参加这次盛会。

  “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04”活动主要分全国各省区市文化领导会议、亚洲文化部长联席会议及公开论坛三部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