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日执行大会战 追回“老赖”16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30多名申请执行人高高兴兴地从福州晋安法院法官手里领回162万元的“老赖”款。

  据了解,从11月开始到2005年春节前,福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百日执行大会战”活动。昨日下午,晋安区法院召开执行兑现大会,共向30多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62万。

  在该活动中,涉及农民工工资、工程款、下岗工人等案件是此项活动的重点。活动的目标是对2003年前遗留的未结执行案件清理率达80%以上,未结案件年终执结率力争在90%以上。具备执行条件的涉及农民工资和劳动报酬案件清理率达10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