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去打美军就要被处死 投降者称打仗非自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22 新华网

  目前,约300名被围困在费卢杰一座清真寺的人正同伊拉克官员谈判投降事宜,美军正在确认投诚者的身份。

  负责费卢杰行动的伊军指挥官阿卜杜勒·贾西姆·莫汉说,目前还不清楚清真寺内的人员是平民、反美武装人员,还是两者均有。他指出,据6名投降者交代,这些人是被反美武装“强迫参战的平民”。“他们被告知去战斗,否则就被处死”。

  此外,美军指挥官萨特勒说,迄今为止美军逮捕了151名反美武装人员,其中包括10名伊朗人。美军还表示,所有在服役年龄的费卢杰男子都将接受检查,以证明其身上是否携带爆炸物,并进行登记,接受是否与反美武装有关的讯问。(先振)(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